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巴西利卡旅馆

巴西利卡旅馆(Basilica Residence)

Bajcsy k?z 1,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5,匈牙利

立即预定
  Basilica Residence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多瑙河(Danube)河畔有90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和圣伊什特万圣殿(Saint Stephen′s Basilica)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处。最近的地铁站距离酒店有100米。 Residence Basilica酒店的公寓设有配置齐全的厨房、平面电视、带沙发的客厅区、洗衣机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酒店距离Deák Ferenc Square广场有500米,距离安德拉什大街(Adrassy Avenue)有不到1分钟的车程,距离Budapest‘s Liszt Ferenc Airport机场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