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琥珀宾馆

琥珀宾馆(Amber Guesthouse)

Károly k?rút ,26,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Amber Guesthouse旅馆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烟草街会堂(Dohany Street Synagogue)仅有200米,距离圣圣史蒂芬大教堂(Saint Stephen′s Basilica)和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设有共用浴室设施的简单的客房,距离Deak Ferenc Square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200米。 旅馆的客人还可以在室内休息区放松。 几家餐馆、酒吧和商店都位于Amber旅馆几分钟的步行距离内内。大市场大厅(Great Market Hall)距离旅馆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1.3公里,距离盖勒特温泉浴场(Gellért Thermal Baths)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机场(Budapest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