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阿特拉斯城市酒店

阿特拉斯城市酒店(Atlas City Hotel)

Nepszinhaz u. 39-41,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1,匈牙利

立即预定
  Atlas City Hotel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中心,距离M4地铁线上最近的地铁站-II János Pál Pápa Tér地铁站仅170米。M4地铁线可连接到1公里外的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Train Station)。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所有的客房均设有可独立调节的空调。 Atlas City Hotel酒店供应早餐。主大堂酒吧每天从17:00至24:00开放,供应点心、瓶装啤酒、葡萄酒和小吃。 客人可以使用安全的停车场设施和最多容纳25人的会议室。 酒店距离拥有地铁线M2、直达电车线6和众多公交线路汇合的Blaha Lujza Tér交通枢纽不到500米。     酒店不供应午餐和晚餐,但酒店工作人员将很乐意为您提出建议,在整个城市帮您预定餐馆和指路。为了您的方便,很多客房都配备了迷你酒吧,大堂酒吧全天24小时营业,供应茶点、散装和瓶装啤酒、葡萄酒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