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机车旅馆

机车旅馆(Locomotive Hostel)

Baross tér 2, II. 10,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7,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间旅馆距离布达佩斯(Budapest)Keleti火车站和Keleti Pályaudvar地铁站有4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共用电脑。客房和宿舍设有共用浴室,并铺有硬木地板。 Locomotive Hostel旅馆位于住宅区内,距离Arena Plaza购物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市内的主要购物街--Vaci大街有2公里。 旅馆位于一栋具百年历史的建筑内,设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公用厨房和一个装饰有机车的公共区域。旅馆为所有客人免费提供茶水、咖啡和可可,同时提供洗衣服务。 Hostel Locomotive旅馆距离6号电车站不到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和匈牙利国会大厦(Hungarian Parliament)均不到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