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城市公寓酒店

布达佩斯城市公寓酒店(City Apartments Budapest)

Corvin sétány 2.,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2,匈牙利

立即预定
  City Apartments酒店的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城中心,坐落在Corvin Promenade长廊上,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有线电视。 酒店设有一个内部花园,每间公寓都设有提供一个免费停车位的私人车库。 酒店附近拥有众多餐厅和一个购物中心,Corvin Negyed(原名为Ferenc K?rút)M3地铁站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往返布达佩斯的Liszt Ferenc国际机场(原名为Ferihegy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 City Apartments酒店附近拥有一个带健身房的现代化健康中心(请注意,使用该中心的费用不包括在房价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