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议员公寓酒店

布达佩斯议员公寓酒店(Senator Apartments Budapest)

Király street 8., 1st floor,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Senator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坐落在1座全新的建筑内,毗邻时尚的Váci utca,距离布达佩斯的Chain桥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的客房配备齐全,拥有现代的高标准厨房、平面电视和名家设计的家具。部分公寓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空调。部分公寓设有1个阳台。 附近的餐厅可以应客人要求提供早餐。 附近的体育中心设有健身房、有氧运动、热水浴池和1个游泳池。接待台可以预订观光游。 客人可以从Senator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方便地前往布达佩斯的主要地铁站Deák Ferenc Tér。酒店附近有各式各样的餐馆、酒吧、休闲和体育设施。客人可以将车停在酒店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