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巴拉小型酒店

巴拉小型酒店(Bara Junior)

Hegyalja 34-36,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8,匈牙利

立即预定
  Bara Junior酒店拥有中心但幽静的位置,它靠近Deli火车站,而巴士站就位于酒店门口。从酒店可以便捷前往M1和M7高速公路。 您可以从酒店步行或乘坐5分钟公共交通便捷地抵达市中心。Elisabeth大桥和多瑙河(Danube)距离酒店仅1公里。Gellért Hill、城堡山(Castle Hill)和护城碉堡(Citadel)也都位于酒店附近。距离酒店不远还有众多购物中心以及布达佩斯著名的热能浴(比如Gellért)。 您可以随时向专业友好的员工要求协助,他们出售公共交通票并可为您提供实用的建议,确保您能在布达佩斯拥有充实快乐的时光。     Bara Junior酒店提供带私人设施的舒适客房,许多客房设有迷你吧。酒店应要求可在前台提供吹风机。     酒店于07:00至10:00之间在餐厅供应自助早餐。 酒店的餐厅于12:00至22:00之间提供匈牙利特色菜和国际美食。 酒店的酒吧于07:00至23:00之间开放,提供国际饮料和匈牙利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