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时髦旅馆

时髦旅馆(Hipster Hostel)

Baross utca 3.,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2,匈牙利

立即预定
  时尚的Hipster Hostel旅馆于2011年开业,位于一栋大楼的第三层,距离布达佩斯Kalvin Ter地铁站、公共汽车和电车站仅有50米。客房和宿舍均铺有硬木地板,设有浅色木制家具和浪漫风格的床单。 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客厅,共用客厅内设有Xbox游戏机、带DVD播放机的液晶电视和休息区。公用厨房内提供冰箱、微波炉以及沏茶/咖啡器具。 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地图和旅游信息。旅馆的工作人员定期举办专题晚会和讨论会。 旅馆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Hipster Hostel旅馆距离匈牙利??国家博物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有400米,距离Gellert Spa水疗中心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