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市中心宾馆

布达佩斯市中心宾馆(City Center Guesthouse Budapest)

Csengery utca 53,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7,匈牙利

立即预定
  City Center Guesthouse Budapest旅馆坐落在佩斯(Pest)的中心地带,提供带32英寸平面电视的典雅布置客房,大部分客房配备了可调节的空调。客人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Liszt Ferenc tér Square广场,广场上分布着各类餐厅、咖啡馆和酒吧。 客房设有带全身镜的梳妆台。部分客房拥有一间私人浴室,而另外一些则设有共用浴室设施。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使用带网络连接的电脑。 City Center Guesthouse Budapest旅馆位于布达佩斯的市中心区域,距离V?r?smarty tér地铁站仅有350米,距离Nyugati火车站和电车线路则有不到7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