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金园大酒店

金园大酒店(Golden Park Hotel)

Baross tér 10.,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7,匈牙利

立即预定
  Golden Park Hotel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的商务区中心,坐落在火车东站(Keleti pályaudvar)对面,靠近许多旅游景点,全面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Syma大厅、Puskas Ferenc体育馆和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Aréna Plaza只有几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所有重要的景点都很近。 Golden Park Hotel酒店是1座壮观的百年大楼。该大楼设有美丽的幕墙、带隔音窗户的客房,提供独立禁烟楼层。     Etna II餐厅 客人可以在这家格外受欢迎的餐厅品尝原木炭烤炉烤制的比萨饼、特色面食和提拉米苏蛋糕等原汁原味的意大利美食。 Nílus餐厅 Nílus餐厅拥有时尚的就餐环境,提供埃及美食(皮塔三明治、烤肉串和甜点等)。若要感受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气氛,您可以在用餐后尝试一下水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