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佳园公寓酒店

布达佩斯佳园公寓酒店(Budapest Best Apartments)

F? utca 4.,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1,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pest Best Apartments酒店毗邻链桥(Chain Bridge)和多瑙河(Danube River),其所有公寓均拥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厨房,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udapest Best Apartments酒店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渔人堡(Fishermen’s Bastion)、议会大楼(Parliament)和国家歌剧院(National Opera)等著名景点均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士站和电车站均有30米之遥,距离主要的公共交通枢纽Batthyany Square广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大楼由建筑师Imre Steindl所设计,他还是匈牙利国会大厦的设计者。房价包括毛巾和床单。酒店距离带顶棚的停车场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附近设有数间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