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阿德勒公寓酒店

阿德勒公寓酒店(Adler Apartments)

Kazinczy utca 9/ Doorbell 56.,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Adler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一栋全新建筑内,环境静幽,距离布达佩斯市中心的 Deák Square广场仅2分钟步行路程,并提供免费停车库。 您可在公寓附近发现各式各样的咖啡馆和餐厅。您将毗邻主要景点,如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歌剧院、犹太大教堂(Great Synagogue)、国家博物馆和Vaci utca购物街。 每间公寓最多可供4名成人入住,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包括餐具和陶器,一间卧室和一间带沙发床、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公寓的浴室内配有一台洗衣机。寝具和毛巾均已包括在房价内。 Adler Apartments公寓提供免费停车库和免费自行车存放区。 若您和孩子一同旅行,公寓的后院设有游戏场,可供小孩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