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两晚旅馆

两晚旅馆(2night Hostel)

22. Szt. Istvan krt.,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7,匈牙利

立即预定
  位于布达佩斯市的2night Hostel旅馆提供陈设简单的宽敞客房,并配有供所有客人使用的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还设有卫星电视。旅馆亦可应要求提供带锁的储物柜以及洗衣服务。 旅馆设有两间共用用餐室,并全部配有冰箱、微波炉和水壶,供应早餐。 2night Hostel旅馆设有共用区,并可提供2台带网络连接的电脑,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2night Hostel旅馆距离M3 Nyugati地铁站、4号和6号电车站以及WestEnd购物中心都只有200米之遥,并乐于帮客人组织一日游和观光游等活动。 旅馆距离多瑙河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并且搭乘电车仅需2站即可抵达Margaret Island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