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青年中心酒店

青年中心酒店(Young Center)

Victor Hugo utca 25-27.,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2,匈牙利

立即预定
  Young Center酒店距离多瑙河仅200米,距离布达佩斯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也有一系列的商店、餐馆、酒吧、俱乐部和咖啡馆。 所有住宿单位都设有一个阳台和露台、空调、私人浴室和一台电视机,还设有一间厨房、桌子和椅子。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 Young Center酒店的洗衣设施位于地下室,可供客人使用。客人可以在设有一张桌子和椅子的露台上放松休息。无线网络连接可供客人免费使用。 Lehel ter地铁站距离酒店有100米。一条前往市中心的公交车线路(76路)就停靠在酒店前面。另一条(75路)则位于20米开外。 议会大厦、动物园和英雄广场距离酒店都只会用10分钟的车程。玛格丽特岛可在15分钟内步行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