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卡尔玛佩希恩酒店

卡尔玛佩希恩酒店(Kalmár Panzió)

Kelenhegyi út 7-9.,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8,匈牙利

立即预定
  典雅的Kalmár Panzió别墅位于布达佩斯的盖勒特山(Budapest's Gellért Hill),是前总理——保罗泰莱基伯爵(Count Pál Teleki)于1900年代初期居住过的别墅,距离盖勒特浴场(Gellért Baths)有100米,提供免费WiFi。 所有客房均以历史悠久的画作为装饰,铺有橡木地板,设有仿古家具、高天花板以及花岗岩连接浴室。每间客房也都提供免费茶水和咖啡。 该地区是布达佩斯(Budapest)最典雅的区域之一。Kalmár Panzió别墅周围环绕着美丽的花园,可供客人于天气晴朗时放松身心。您亦 额外收费的热水浴池内放松身心。 别墅距离Szent Gellért tér巴士站、电车站和M4地铁站均仅有200米。Kalmár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停车库,且客人需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