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市中心公寓旅馆

市中心公寓旅馆(Firstapartments Inn City Center)

Erzsébet K?rút 4,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1,匈牙利

立即预定
  Firstapartments Inn City Center酒店位于布达佩斯中心,距离Blaha Lujza tér地铁站仅有20米,距离Keleti International Train Station国际火车站仅有1站地铁路程。 客人将在抵达时免费获赠一瓶匈牙利葡萄酒。所有公寓均设有带咖啡机且设施齐全的厨房、带卫星频道的电视、电脑、洗衣机和熨烫设施,还免费提供吹风机、床单和毛巾。 公寓周围分布着多家供应匈牙利美食的餐馆、24小时食品商店以及著名的ruin-pubs废墟酒吧。     公寓备有齐全的家庭设备,包括一台洗衣机、冰箱、瓦斯炉、微波炉和熨斗。一部份公寓可观看到活跃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