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伊莎贝拉玛麦森酒店

布达佩斯伊莎贝拉玛麦森酒店(Mamaison Residence Izabella Budapest)

Izabella utca 61,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4,匈牙利

立即预定
  Mamaison Residence Izabella Budapest酒店靠近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安德拉西大道(Andrassy Avenue),设有带小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宁静套房。 所有套房均设有独立的卧室和起居室、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DVD光碟机。客人可以使用DVD光碟库以及高保真音响系统。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12岁以下的儿童可享有早餐的折扣优惠。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迷人的庭院,在花园里用早餐,或者使用现代化的健身中心及其桑拿浴室。Izabella Residence酒店内也设有商务角供客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