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玛拉玛拉酒店

布达佩斯玛拉玛拉酒店(Marmara Hotel Budapest)

Nagy Ignác str. 21.,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5,匈牙利

立即预定
  东方主题的Marmara Hotel酒店位于布达佩斯市(Budapest)中心,毗邻Nagyk?rút(Grand Boulevard),邻近数个公共交通站点,交通便利。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酒店距离国会大厦(Parliament)、马加勒特岛(Margaret Island)和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等著名景点以及诸多博物馆、剧院和商店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 Marmara Hotel酒店的客房展现了现代舒适和放松优雅的独特融合,非常适合客人在充满活力的布达佩斯(Budapest)市忙碌一天后放松身心。 标准间朝向酒店内部的庭院或街道。所有高级客房均朝向内部庭院,设有阳台。酒店提供配备有双人床及两张单人床的客房。 大堂酒吧环境宜人,是客人一边享用心仪饮品一边聊天的理想地点。 Marmara酒店为商务客人提供可容纳多达80人的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