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中心大厦酒店

布达佩斯中心大厦酒店(Budapest Center House)

Victor Hugo u.25-27,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2,匈牙利

立即预定
  Center House酒店位于布达佩斯的第13区,位于Margaret岛和Western火车站之间;该车站距离酒店有500米。酒店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设施齐全的公寓。 Center House Budapest酒店距离Lehel tér车站仅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位于M3地铁线上,其所有一室公寓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虽然小厨房均为自炊式住宿,但也提供早餐,并且可在客房内提供。 每间一室公寓都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和空调,但需额外收费。宽敞的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客人从Budapest Center House酒店仅需20分钟便可步行至Andrássy大道。这条著名的林荫大道将位于城市公园的英雄广场与伊丽莎白广场连接了起来。 WestEnd City购物中心及其餐馆、商店和电影院等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