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皇庭酒店

皇庭酒店(Queen's Court Hotel & Residence)

Dob Utca 63,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4,匈牙利

立即预定
  Queen’s Court Hotel & Residence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市中心,靠近著名的地标,提供设有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池的豪华典雅的Spa区。 Queen’s Court酒店提供带阳台、空调和小厨房且独立设计的宽敞套房。有些也设有一个宽敞的客厅和用餐区。 客人可以享受酒店的桑拿,或使用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在一个宁静的花园庭院中放松休息。 酒店内的Chess Restaurant & Bar餐厅酒吧供应国际美食和精美的葡萄酒。 Queen’s Court Hotel & Residence酒店距离位于Andrassy林荫大道上的匈牙利国家歌剧院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Oktogon马戏团和Liszt Ferenc广场也都在附近。 酒店中心的位置使得客人方便驾车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抵达。 酒店各处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