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珊特穆诺富特酒店

布达佩斯珊特穆诺富特酒店(Novotel Budapest Centrum)

Rákóczi út 43-45,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8,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座已有百年历史的新艺术运动风格的酒店毗邻犹太博物馆(Jewish Museum)和布拉哈卢札广场(Blaha Lujza Square)地铁站,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提供可供客人免费使用的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健身区。 Novotel Budapest Centrum酒店距离布达佩斯城中心的Keleti火车站和歌剧院均大约有1公里路程。 Novotel Budapest Centrum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和可收看国际频道的液晶电视。 在历史悠久的Café Palace餐厅内,您可以一边聆听现场钢琴音乐,一边享用精美的匈牙利美食和国际菜肴。 大堂设有免费上网点和手机充电器。健身区提供各种按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