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卡尔顿酒店

布达佩斯卡尔顿酒店(Carlton Hotel Budapest)

Apor Peter u 3,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1,匈牙利

立即预定
  Carlton Hotel Budapest酒店位于布达佩斯城堡(Budapest)区渔人堡(Fisherman’s Bastion)的脚下,距离著名的链桥(Chain Bridge)有10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客人每天可以享用带冷热菜肴的丰盛自助早餐。酒店供应匈牙利和国际菜肴。 Carlton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在2015年经过了全面翻修,设有带吹风机的现代浴室,还提供保险箱、有线电视和沏茶/泡咖啡设施。 Batthyany Square地铁站距离酒店仅有300米。各类巴士和电车站距离有100米至150米。所有主要景点和购物街,比如国家博物馆或Váci Street大街都位于酒店步行距离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