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帕拉泽欧泽奇酒店

布达佩斯帕拉泽欧泽奇酒店(Hotel Palazzo Zichy Budapest)

L?rinc pap tér 2.,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8,匈牙利

立即预定
  Palazzo Zichy 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市中心一座历史悠久的宫殿中,提供宽敞的配有平面电视的空调房。这座始于1899年的新巴洛克风格宫殿拥有免费的无线网络。 Hotel Palazzo Zichy Budapest 酒店的所有房间均配有笔记本电脑大小的保险箱、一张书桌和一个带吹风机的浴室。 玻璃早餐室每日为您供应美式自助早餐。大堂酒吧提供精致的鸡尾酒。 您可以免费使用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Palazzo Zichy 酒店同样提供带免费电脑与打印机的公共上网区域。酒店大堂在17:00 前免费供应咖啡、茶和矿泉水。 Palazzo Zichy 酒店距离布达佩斯的主要商业街K?rut 只有一个街区,距离Kálvin tér 地铁站和匈牙利国家博物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