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中心时尚公寓酒店

中心时尚公寓酒店(Central Stylish Apartments)

Székely Mihály utca 3.,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Central Stylish Apartments酒店距离布达佩斯歌剧院和优雅的Andr??assy路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后者分布有精品店和餐馆。酒店提供带厨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Deak Ferenc Tér是公共交通的枢纽,距离酒店只有200米。 酒店距离布达(Buda)城堡和多瑙河不到3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内设有额外收费的公共停车场。 大部分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的中心位置。所有公寓都拥有设备齐全的厨房。Central Stylish Apartments酒店附近还分布有几家咖啡馆、餐馆和24小时营业??的超市。 客人步行即可轻松抵达布达佩斯的主要景点,包括国家歌剧院、犹太教大会堂(Great Synagogue)、圣史蒂芬大教堂和匈牙利议会。 Central Stylish Apartments酒店还提供往返酒店与机场或火车站的私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