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拉普力马时尚酒店

布达佩斯拉普力马时尚酒店(La Prima Fashion Hotel Budapest)

Piarista u. 6.,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La Prima Fashion Hotel Budapest酒店于2011年营业,享有位于布达佩斯中心的位置,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客房。 La Prima Fashion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隔音,并提供一台平板有线电视、一个迷你吧以及一个沏茶/泡咖啡机。装饰豪华的客房设有现代化的浴室和一个吹风机。 La Prima Fashion Hotel Budapest酒店典雅的酒吧和餐厅供应饮品和匈牙利及国际美食。 La Prima Fashion Hotel Budapest酒店靠近所有主要景点和购物区。Váci utca购物街距离酒店几步之遥。歌剧院或多瑙河长廊距离酒店仅有很短步行路程。地铁站和巴士站距离酒店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