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柏希姆艺术酒店

柏希姆艺术酒店(Bohem Art Hotel)

Molnar u. 35.,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6,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匈牙利年轻艺术家云集的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拥有嘻哈与艺术氛围相结合的风格,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ohem Art Hotel酒店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与Vaci utca shopping street购物街均仅有50米,附近设有许多餐馆、咖啡馆和酒吧。 Bohem Art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迷你吧、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早餐室享有精美的设计风格,每天供应丰盛的美式自助早餐和香槟。大堂每天在14:00至17:00间免费供应咖啡、茶、水和小吃。酒吧享有现代设计风格,自17:00起供应点心。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出租车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