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布达城堡魅力酒店

布达佩斯布达城堡魅力酒店(Buda Castle Fashion Hotel Budapest)

úri utca 39,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4,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个全新的Fashion Hotel是一家高级的四星级酒店,在一个高雅的环境中为您提供25间宽敞的客房和豪华的套房。 Buda Castle Fashion Hotel 酒店为您提供结合了传统氛围和现代舒适设施。酒店在匈牙利首都的布达享有优越位置,在城堡区邻近皇宫的位置。 早餐室可通往安静的花园内部和历史悠久的地下室,是个举办活动的独特场地,也是酒店的精华所在。客房内当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型液晶电视和空调。     Buda Castle Fashion Hotel酒店的25个豪华客房都十分宽敞,装饰典雅,享有现代风格。高级间和大小不同的套房均都适合商务客人和休闲游客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