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诺富特布达佩斯城市酒店

诺富特布达佩斯城市酒店(Novotel Budapest City)

Alkotás u. 63-67,12区 海伊韦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23,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距离Vaci utca步行区仅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Novotel Budapest City酒店提供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中心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ovotel Budapest City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拥有现代风格的装潢并提供液晶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 Café Lounge餐厅备有空调并提供匈牙利风味菜肴和国际美食。早餐从6:00起开始供应。 Novotel Budapest City酒店距离市中心仅有3站巴士的车程(需搭乘8号线)。客人乘坐电车61号线仅需不足2分钟即可抵达Deli Palyaudvar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