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巴罗斯城市酒店

布达佩斯巴罗斯城市酒店(Baross City Hotel - Budapest)

Baross ter 15,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7,匈牙利

立即预定
  Baross酒店拥有一幢位于内部庭院的古式建筑,距离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仅有50米,提供现代化的客房。客人可以搭乘Keleti Underground地铁站(M2和M4号线)以及电车和巴士前往多瑙河(Danube River)的河岸和城市的主要景点。 Baross City Hotel – Budapest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指引通往城镇各处的道路,还可以提供关于当地美食和景点的建议。友好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为客人提供服务。 宽敞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平板卫星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俯瞰安静的庭院。 Baross City酒店距离广受欢迎的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和城市公园(City Park)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毗邻连接布达(Buda)的N.7当地巴士站。酒店提供免费WiFi和位于底楼的自行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