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玛特耶斯城市酒店

玛特耶斯城市酒店(City Hotel Matyas)

Március 15. tér 8.,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6,匈牙利

立即预定
  历史悠久的Hotel Mátyás酒店位于布达佩斯市(Budapest)中心,距离著名的瓦西大街(Váci utca)及其高档商店和餐馆仅有50米。 这栋登记在册的历史建筑内设有舒适??的客房。部分客房享有多瑙河(Danube)以及布达城堡(Buda Castle)的全景。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办公桌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台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City Hotel Mátyás酒店坐落于马蒂亚斯酒窖(Mátyás Pince)的上方,该酒窖以其历史悠久的室内装潢和一流美食而闻名。酒窖供应自助早餐。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半膳服务。 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并可供客人免费使用大堂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