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巴扎青年旅社

巴扎青年旅社(Bazar Hostel)

Dohány utca 22-24,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4,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布达佩斯(Budapest)的犹太教堂(Synagogue)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2Astoria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00米,提供前往Keleti Train Station火车站的交通连接。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咖啡和茶以及免费床上用品。 Bazar Hostel旅馆提供24小时接待处、一间设备齐全的公用厨房以及一个带电脑和沙发的休息区。旅馆所在的建筑内还设有一家餐厅和一家咖啡厅。 所有客房都设有硬木地板和一张办公桌,提供带淋浴的共用浴室或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拥有色彩缤纷的装饰。宿舍的床位设有台灯和带锁的柜子。 Bazar旅馆周围设有众多酒吧、酒馆和时装店。客人乘坐电车经过1.5公里即可到达Gellert Bath浴场。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旅馆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