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多纳美居酒店

布达佩斯多纳美居酒店(Mercure Budapest Duna)

12 Soroksári út,09区 菲莱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95,匈牙利

立即预定
  酒店在壮丽的匈牙利首都享有中央位置,就在佩斯的部分,临近多瑙河河岸。这家酒店为您在Gellert山和布达城堡(Buda Castle)提供优越的景色。 由于酒店享有优越的位置,您步行到艺术宫(Palace of Arts)和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re)里出席那里举办的音乐会和表演。您可选择现代且装饰得具有品味的客房。若您是为了商务而来,我们设有一间会议室和一个商务角落。酒店设有12个停车位的封闭式停车场。     130间隔音的空调客房均提供ADSL和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更多设施。 查看空房情况时您将看到房内设施的完整列表。     自助早餐: 平日:06:30-10:00 周末:07:00-10:30 大堂酒吧全天24小时营业。酒店里没有餐厅,因此不提供半膳服务。客人可选择到附近的众多好餐馆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