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弗兰齐斯旅馆

弗兰齐斯旅馆(Frankys Hostel)

6-8 Hutyra Ferenc utca,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4,匈牙利

立即预定
  Frankys Hostel旅馆位于布达佩斯市(Budapest),距离火车东站(East Railway Station)和著名的安德拉什大街(Andrássy Avenue)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免费提供无线网络连接、茶和咖啡。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宿舍间或私人客房。 所有客房均提供私人储物柜和床单。 Hostel Frankys旅馆的共用厨房配有微波炉、水壶和咖啡机。客人可以在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亦可使用共用电脑进行网上冲浪。 旅馆还提供吹风机。客人亦可额外付费使用洗衣房内的洗衣机和烘干机。 旅馆周围遍布餐馆、酒吧和俱乐部,距离M2线的Keleti地铁站仅有200米,距离Arena购物中心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