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伊波罗之星大酒店

布达佩斯伊波罗之星大酒店(Iberostar Grand Hotel Budapest)

Október 6. utca 26.,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1,匈牙利

立即预定
  Iberostar Grand Hotel Budapest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中心,拥有带免费WiFi的豪华的空调房,设有设备齐全的免费Spa区,距离布达佩斯国会大楼(Budapest Parliament)仅有几步之遥。 Iberostar Grand Hotel Budapest酒店的所有带卫浴设施的客房均设有平板电视、iPod基座、典雅的休息区和办公桌。大型浴室配有浴缸、淋浴、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抵达时提供迎宾饮品,还可以在酒吧享用鸡尾酒,或使用24小时的客房服务。 酒店的spa区设有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土耳其蒸汽浴室。设备先进的的健身室配有心肺锻炼设备。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酒店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r?smarty tér购物餐饮区和国家歌剧院800米,距离布达佩斯机场(Budapest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