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设计公寓

布达佩斯设计公寓(Design Apartments Budapest)

üll?i út 30.,09区 菲莱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5,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的公寓酒店于2012年进行了翻修,酒店的设计公寓配有现代家具、液晶电视和1间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个24小时前台。 Corvin negyed地铁站距离Design Apartments Budapest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Design Apartments Budapest酒店拥有亮色调的装饰和现代设施,包括1间配备了1台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公寓均设有1间铺有瓷砖并提供免费浴室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内还设有洗衣设施和行李寄存处。费里海吉机场(Ferihegy Airport)距离酒店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