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阿尔弗莱德膳食公寓酒店

阿尔弗莱德膳食公寓酒店(Alfréd Panzió)

Vasút Sor 20,03区 欧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38,匈牙利

立即预定
  The Alfred Panzio酒店距离布达佩斯市中心10公里,可搭乘公共交通便利到达,提供亲切的气氛。 美丽的露天浴场Romai和Csillaghegyi就在附近,从酒店步行几分钟,即可抵达多瑙河岸。您可在酒店租一辆自行车探索这些地区! 酒店设有最多可容纳35人的会议厅,整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结束一天的会议或观光后,可在酒店的桑拿室尽情放松。     我们的所有客房均装饰高雅,并配备了 新家具。 客房配有私人淋浴间/卫生间、彩色电视和迷你吧。位于一楼和二楼的客房还设有阳台。 酒店提供吸烟和无烟客房。     早上 07:00 至 10:00 供应自助早餐。 您可以在这里品尝美味的匈牙利菜肴,也可以走进著名的罗梅帕特 (Rómaipart) 的各餐厅,开启美食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