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普鲁斯酒店

普鲁斯酒店(Hotel Pólus)

Szentmihályi út 131,15区 拉克斯帕罗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Polus Hotel酒店距离市中心约8公里,但由于有利的公共交通连接,客人可在半小时内轻松抵达布达佩斯的心脏。 M3高速公路为匈牙利和首都的主要道路之一,距离酒店仅有300米,为开车的客人提供极大的便利。Hotel Pólus酒店紧邻Pólus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那里设有各种商店、娱乐场所和健身设施。您可以选择简单但布置精美的空调客房(带连接浴室),并在餐厅和匹萨店内品尝美味佳肴。 酒店的室内游泳池和保龄球场是结束充实的一天的理想地方。酒店提供需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     餐厅不仅是您享用三餐的绝佳地点,还是举行私人或商务会议或聚会的理想场所。温馨的酒吧位于地下室,可容纳70人,提供各种啤酒和小吃。 与保龄球中心相连的小吃店,拥有可观赏城市四周山峦美景的半圆形露台。使用燃木烤炉的意大利比萨饼店绝对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