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贝尔维德尔酒店

布达佩斯贝尔维德尔酒店(Hotel Belvedere Budapest)

Szilagyi Erzsebet fasor 11/A,02区 玫瑰山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22,匈牙利

立即预定
  Hotel Belvedere Budapest酒店提供时尚、舒适的住宿,位于靠近 Moszkva tér的理想地点,它是Danube地区Buda一侧的主要交通交汇点。 酒店现代的外表之下是以法国装饰艺术(French Art Deco)为主题所设计的另一片天地。酒店拥有44间双人房和10间套房,全部饰以精选的设计师家具并配备了最先进的设施。此外,您还可以到顶层观赏令人印象深刻的布达佩斯壮丽全景并使用健身设施。     舒适的非吸烟客房都配有一些装饰艺术,配备了铬合金装饰的深色家具、设计时尚的椅子和舒适的床。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套间设有小但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沏茶设施。标准设施包括自动百叶窗、节能装置、液晶电视,'A'级迷你酒吧和独立控制的空调/暖气系统。     餐厅位于一楼,提供各式现代的国际美食菜肴。餐厅的特色菜有羊肉、鱼和野味菜肴。当然,你也可以享受传统的匈牙利美食。丰盛的自助早餐供应时间是07:00至10:00(提供各式冷热菜、茶、咖啡、果汁和糕点)。酒店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