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泽拉精品酒店

泽拉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Zara)

Só utca 6,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6,匈牙利

立即预定
  时尚的Boutique Hotel Zara精品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市正中心,位于著名的Váci街上,距离多瑙河仅有几步之遥。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享有简约的现代风格, 配有硬木地板、平面电视、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和空调。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沏茶/咖啡设施。 Araz小酒馆每天早晨供应热、冷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地中海美食; Atrium酒吧全天24小时开放,配有平面电视,供应各式美味的鸡尾酒和饮品。 Zara Hotel酒店距离多瑙河游船出发和抵达点仅有数步之遥。Boutique Hotel Zara酒店位于步行购物区,距离布达佩斯众多著名景点均只有一小段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