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科尔文卢克斯公寓旅社

科尔文卢克斯公寓旅社(Corvin Lux Aparthotel)

Corvin sétány 1/b,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2,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市中心的公寓式酒店毗邻1个现代化的购物中心,距离Corvin Negyed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4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公寓。 Corvin Lux Aparthotel公寓式酒店的空调一室公寓和公寓享有时尚的装饰,提供现代化的小厨房、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和多语种频道。部分公寓和一室公寓设有带Corvin Promenade海滨长廊美景的阳台或露台;部分公寓和一室公寓设有私人花园。 公寓式酒店在附近设有1间需额外收费的带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的健康中心,内设1间杂货店。 公寓式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匈牙利和欧洲菜肴,客人可享受折扣优惠。 Corvin Lux公寓式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历史悠久的约瑟夫城(Józsefváros )区,那里拥有著名的博物馆和宫殿建筑。从Corvin-negyed Metro Station地铁站出发的电车、地铁和巴士可前往本市的所有区域。公寓式酒店靠近多家商店、咖啡厅和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