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利斯康体酒店

布利斯康体酒店(Bliss Hotel & Wellness)

ó utca 43-49,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6,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高级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八角广场地铁站(Oktogon Metro Station)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室内游泳池、1个热水浴池以及现代客房和公寓。 Bliss Hotel & Wellness酒店设有带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按摩区的康体/健身区。酒店内亦设有带私人教练的宽敞健身中心。 每间住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平面电视,当代风格的浴室配有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国际美食和匈牙利菜肴。 Bliss Hotel & Wellness酒店毗邻商店、咖啡馆和餐馆,并设有额外收费的安全私人停车场。客人可支付附加费在酒店租用自行车;酒店也可安排免费徒步城市旅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