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宜必思布达佩斯英雄广场酒店

宜必思布达佩斯英雄广场酒店(Ibis Budapest Heroes Square)

Dózsa Gy?rgy út 106,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8,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达佩斯市的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仅有几米之遥,距离H?s?k tere地铁站仅有50米。 Ibis Budapest Heroes Squar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和电视。部分客房俯瞰着布达佩斯动物园(Zoo of Budapest)。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露台和酒吧也可供客人使用。酒店还设有额外收费的停车场。 酒店距离布达佩斯东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有10分钟车程,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6.6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