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佐尼依花园酒店

佐尼依花园酒店(Sz?nyi Garden Hotel Pest)

Sz?nyi út 38,14区 佐格洛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42,匈牙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Sz?nyi Garden Hotel Pest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 )的绿色地带,靠近市中心,设有带连接浴室的空调客房和免费的安全停车场。 客房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保险箱、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防过敏地毯。浴室配有吹风机。大部分客房俯瞰宁静的庭院。 房价包含在07:00至10:00供应的自助早餐费用。酒店为想要更早享用早餐的客人提供早餐包。 TheSz?nyi Garden Hotel Pest酒店的餐厅供应种类繁多的匈牙利和国际美食,包括美味的甜点。 餐厅花园一半设有顶棚,在春天至秋天之间开放。客人可免费使用康体设施,包括2个热水浴池、生物及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红外线舱、盐室、健身室和日光浴床。儿童可在游乐场上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