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艺术家酒店

艺术家酒店(Artist Residence)

Rákoczi tér 6,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4,匈牙利

立即预定
  Artist Residence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第8区的1座历史建筑内,于2014年12月全面翻新,距离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有400米,距离商店和餐厅所在的Ráday街步行区有300米,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以及1间公寓。 客房位于顶楼,其中大多数享有城市的全景。每间客房都铺设了木地板,并配有现代化家具。公寓还设有1间带微波炉、烤面包机和沏茶/咖啡设施且设施齐全的共用厨房。 Artist Residence公寓顶楼的客房可通过电梯抵达。 公寓的客人可以很方便地前往布达佩斯市的大部分主要景点。公寓距离匈牙利歌剧院(Hungarian Opera)有1.5公里,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不到3公里。客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便可轻松抵达。 最近的地铁站位于大楼前。公寓距离Astoria站有350米,距离Gellért浴场有2.5公里,距离Széchenyi浴场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