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达努碧尤斯酒店 - 弗朗门科

达努碧尤斯酒店 - 弗朗门科(Danubius Hotel Flamenco)

Tas vezér u. 7.,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3,匈牙利

立即预定
  Danubius Hotel Flamenco酒店位于Buda Hills山区一个带小湖泊的安静公园内。酒店住客可以免费前往带室内游泳池的健康和健身中心。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轻松地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布达佩斯市中心,Danubius Hotel Flamenco酒店距离Corvinus University大学仅有1公里。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卫星电视。早晨,客人可以享用免费的咖啡和羊角面包。 The Columbus Coffee Shop咖啡厅提供便餐、点心、茶水和咖啡;而Lobby Bar酒吧提供各种鸡尾酒、烈酒、啤酒、软饮料,并在下午提供现场钢琴演奏。 夏季露台上的餐厅供应高档的匈牙利和国际菜肴、甜品以及塑身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