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机场酒店

布达佩斯机场酒店(Airport-Hotel Budapest)

L?rinci u. 130 / A,布达佩斯,佩斯州,2220,匈牙利

立即预定
  从Airport-Hotel Budapest酒店搭乘免费迷你巴士(双向)只需2分钟即可抵达机场,酒店提供精致的美食餐厅、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如果您赶时间的话,可以使用快速入住和退房服务。一个24小时营业??的健康中心可供客人使用。 经验丰富的厨师在设有迷人露台的餐厅为您提供一流的匈牙利和国际美食。咖啡厅提供特色的咖啡和各种鸡尾酒及精美葡萄酒。早餐每天早晨供应。 Airport-Hotel Budapest酒店为您的会议或活动提供5间多功能会议室。 Airport-Hotel Budapest酒店还设有牙科诊所。     酒店的餐厅适合商务午餐会以及优雅的晚餐。这也是您享用团体晚餐或午餐的完美地点。拥有国际经验的厨师为您在24小时开放的餐厅提供一流的匈牙利和国际菜肴,可容纳150人,露台则可容纳50人。 酒店大堂的精致咖啡厅为您提供特色咖啡、各种鸡尾酒以及匈牙利和国际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