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黑羊旅馆

布达佩斯黑羊旅馆(Black Sheep Budapest Hostel)

Akácfa utca 7.,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2,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坐落在一幢历史悠久的建筑物中,就位于Blaha Lujza广场的公共交通枢纽处,那里有许多电车和公交车站,还有M2地铁站,提供免费的互联网工作站。 Black Sheep Budapest Hostel旅馆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的毛巾和床上用品。 您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冲泡免费的咖啡或茶,也可在配有大型平面电视的客厅休息放松。 Erzsébetváros区设有许多酒吧、餐厅和商店。旅馆距离Keleti火车站只有1个地铁站的路程,距离Ferenc Puskás体育场有2个地铁站的路程。客人可从Black Sheep Hostel旅馆乘坐公共交通便捷地抵达所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