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歌剧院迷你旅馆

布达佩斯歌剧院迷你旅馆(Budapest Opera Minihotel)

Zichy Jeno u. 20, I em. 2,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6,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pest Opera Minihotel旅舍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一栋典型的历史建筑内,距离Oktogon和Opera地铁站仅300米。 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提供设备齐全的公用厨房。旅舍提供免费保险箱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隔壁的Shagall咖啡厅享用早餐,酒店旁边的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提供提前预订服务。 Budapest Opera Minihotel旅舍位于著名的布达佩斯歌剧院(Budapest Opera House)旁,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安德拉什大街(Andrássy Avenue)的起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