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市政厅公寓酒店

市政厅公寓酒店(Town Hall Apartments)

Király utca 32,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Town Hall Apartments公寓距离歌剧院(Opera)和迪克费伦茨广场(Deák Ferenc Square)地铁站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公寓均提供大型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为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库和停车位。客人亦可免费使用福尔摩斯广场健身中心(Holmes Place Fitness Centre)。 Town Hall Apartments公寓的每间公寓均提供特大号床、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抵达时免费茶水。 Town Hall Apartments公寓为延迟退房或提早入住的客人提供行李寄存服务,距离议会大楼(Parliament)、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烟草街会堂(Great Synagogue)和瓦茨街(Váci)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旁边设有24小时营业的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