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科文广场公寓及套房

科文广场公寓及套房(Corvin Plaza Apartments & Suites)

Kisfaludy utca 3,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2,匈牙利

立即预定
  Corvin Plaza Apartments & Suites酒店位于Kisfaludy Street大街的热闹的林荫大道(Grand Boulevard)的拐角处,距离Corvin-Negyed M3 Metro Stop地铁站和电车站4至6号线有300米,设有24小时前台、现代时尚的住宿单位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公寓均设有液晶电视、沙发床、用餐区、设施齐全的厨房、洗衣机和吹风机,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空调。 附近的餐厅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在09:00至12:00之间供应早餐。酒店大楼的庭院设有儿童游乐场。 Corvin Plaza酒店内设私人停车场,附近步行路程范围內设有众多的餐厅、咖啡馆和酒吧,距离Corvin Sétány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400米,距离中央瓦茨街和弗洛斯马提广场(Váci Street and V?r?smarty Square)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 前台为客人提供观光游、温泉浴场、音乐会等文艺节目的门票。